艾侬

绝赞狂推志琦老师中~~~
主吃相羽あいなx志崎樺音
为roselia赌上一切(๑ゝω╹๑)

约束(志崎桦音→相羽爱奈→工藤晴香)

*避雷注意❗️❗️❗️❗️

*这里艾侬!

*新手写文 可能会有ooc请见谅~

*是个non推 十分喜爱志崎老师和相羽大可爱(为ainon疯狂打call!!也喜欢roselia的大家!(对kdai也很感兴趣~

*本文主ainon 有kdai 三人关系是non→aiai→kdhr 请注意避雷!!!希望大家愉快食用~

┄┄┄┄┄┄┄┄┈┈┈┈┈┈┈┈┈┈┈┈┈┈┈┈┈




志崎对自己同事务所的前辈感觉很复杂。

她并不讨厌率性又直接的工藤,本来每一个团体里就该有个这样的人,会在大伙闭嘴时站出来说话反对,只是望着相羽凝视着她的表情时,会没由来地感到酸涩而已。

相羽爱奈是她在Roselia里第一个接触的人。

当初朋友给志崎看了演唱会的视频,她几乎是一看到那位在舞台上充满自信,闪闪发亮的主唱就移不开眼了。原本还信心满满的,现在只剩下一种“我真的有资格站在她身旁吗”的不确定感,通过徵选之后,第一个想到的也不是要站在舞台上弹琴的这点,而是终于要见到她了。

志崎还记得她跟前辈们见面那一天,是在练团室里。

她紧张地捏着手,被经纪人带着走进练团室里,一个一个打招呼。看起来最年轻,躲在角落玩打NS的是贝斯手中岛、戴着板帽笑嘻嘻地转着鼓棒的是鼓手樱川、先前早就有过一面之缘,简单地穿着T恤牛仔裤,一脸冷淡地滑着手机的是吉他手工藤,然后是在旁边非常热络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主唱相羽。

志崎小心翼翼地走向她们,远远地就听到相羽用演唱会上听不到的娃娃音撒娇。“なぁ、くどはる,你之前不是说有喜欢的衣服吗?我們假日一起去逛嘛”

“没空,叫めぐ陪你去”

“我也不行,我要去料理教室的”

“え~~那你们什么时候有空嘛”

经纪人一靠近,她们马上就停下了话题。相羽像个大孩子般地对她笑,笑嘻嘻地问说“你就是新来的键盘吗?叫かのん吗?我可以叫你のんちゃん吗?”

“可、可以啊”

“哇,你好!我是Roselia的主唱,相羽爱奈,你可以叫我あいあい喔”

志崎不自觉地小小声地念出了相羽的名字,然后看到相羽笑,也跟着笑了起来。旁边的樱川热情地左手搂着相羽,右手拉着志崎,开心地大喊说“纪念我们第一次练团!今天我请大家吃点心吧”

相羽开心地拍起手,最年下的贝斯手也丢下了手里的东西跟着欢呼,只有工藤不知道在想什么,收起手机默默地转身背起吉他。

志崎加入后不到一个月就是Vier了。

相较其他团员来说,工作相对比较轻松的她一天几乎花了七八个小时在练习,然后看着以前的演唱会影片,不断地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做得更好,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琴声更衬得上相羽高亢而激励人心的音色。

前辈们不常在她面前提起过去的成员,偶尔会听到樱川、中岛和工藤聊起之前的贝斯手,但她们从来不曾提过以前的键盘。

但是志崎知道那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大前辈,很资深的声优,也是连接Roselia的枢纽,相羽也是对她非常崇拜的样子。志崎偶尔想问,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看着那些过去的片段,懊恼地想着自己如果可以更早加入就好了。

那样的话,能够被相羽全心依赖着的人是不是就是她了呢?

相羽个人的工作很多,其实一起练团的时间并不长,大多只有她们乐器组自己敲好时间练习。樱川非常热情,总是在练团结束后拉着中岛来问志崎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工藤偶尔会一起去,但更多的时候是看看手机说有事要先走了。

如果相羽有来练团,工藤通常很给面子,会走到旁边不知道跟谁讲电话,讲完之后才一脸为难地说“好啦,我陪你们去,但是めぐ要请喝咖啡”。

然后樱川就会笑着勾住她的脖子说“这有什么问题,我请你,她请我”。

被工藤冷淡地拨开。“她敢?我就要她去睡沙发”

“哇,くどはる这样不行啦不要老是欺负人家”

志崎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但是下意识地很不喜欢。因为这时候的相羽,总是不发一语地看着工藤,闪闪发亮的大眼突然黯淡,好像被夺走了玩具的孩子一样,让志崎也跟着难过起来。

然后等到她们结束话题,相羽才又若无其事地跟以往一样闹了起来。

她一直小心翼翼注视着相羽的每个神情变化,注视着她看着工藤的温柔眼神,注视着她因为工藤的称赞或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开心起来的模样,注视着她因为工藤的冷淡而低落的模样。

志崎难过地捏着裙摆,听着耳边相羽的撒娇。

“なぁ、くどはる,你这个周末有没有空啊?”

“不行欸”

“え~你要干嘛”

“去染头发”

“怎么又要染啊?”

“看久了会无聊嘛”

“喔...”

志崎不忍心地咬着唇,轻声细语地问。“那个,前辈不介意的话,我周末刚好有空。”

“那我们一起去逛街吧!”相羽悄悄地看了无动于衷的工藤一眼,垮下了肩膀,但还是笑着问大家。“めぐちぃ和ゆき有空吗?”

“我们那天有频道要录,你们去玩吧”

“对啊.约会开心点喔”

志崎的耳朵红通通的,只好用长了一点的头发稍微盖住,小小声地嗯了一声。

她知道她们并不是那个意思,相羽本人也没有意识到,但却无法克制自己的雀跃与期待,从那天起就一直想着该穿什么比较好,要化什么妆才会好看,把整个衣柜的衣服几乎都拿出来试了一遍,才好不容易挑到喜欢的款式。

志崎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心情,只是希望相羽能够夸夸她。

见面的那天,相羽穿了见大红色的卫衣和长裙,就跟她本人一样看起来永远都是这样燃烧着的。志崎压着裙摆小跑步过去,小小声地问“前辈等很久了吗?”

相羽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笑着说“没有啊,我也才刚到喔”

“那,前辈想先逛哪里?”

相羽笑着扬了扬手机,屏幕上是一件看起来很眼熟的牛仔裤。“这个啊,是くどはる之前很想要的裤子,既然她没有空,那我们就去帮她试穿吧”

志崎愣了愣,好久之后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志崎陪着相羽把那件牛仔裤买了下来,看着相羽不停地传讯息给工藤,对方却爱理不理,让相羽又低落下来的模样,难过地这么安慰自己。

毕竟她们认识已经这么多年了,自己只是刚加入不到几个月的后辈而已。

可是总有一天,她一定能够赶上的。

志崎轻抚着键盘,望着左前方那个闪耀的身影。

用自己的琴声,站到她的身边。

评论(2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